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料理师》上映不灭匠心恪守传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2 15: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凯君执导,贾征宇、郑旭东、宋星妍、白珈宁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中华料理师》2月1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据悉,该片由淘梦影业、铠甲娱乐出品,思美传媒、锦辉传播、中南影业、星象影业、开心小熊、辉黄文化、泛鱼乐联合出品,讲述了现代都市中一个关于美食的故事。影片中,美食记者安小野为了撰写美食记《大食代》,找到了隐居在神不归美食街的谭一凡及厨艺高超的何世龙。某日,安小野采访黑料理界厨神部任天得知中华厨艺班面临解散,然而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真相接踵而至,一段神秘的美食故事就此开启。

  影片还邀请到周星驰御用黄金配角“酱爆”何文辉及“横店四美”张美娥倾情加盟,在剧情上增添不少无厘头元素。

  川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在烹饪史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据悉,电影《中华料理师》取景重庆,这座被誉为“小香港”之称的城市,是众多吃货的向往之地。在影片中,一道道令人垂涎的川菜贯穿始终,纵横交错的高架桥,穿梭城市的轻轨,向观众们展现出重庆“山城”、“桥都”等别具一格的特点。

  导演郑凯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他认真严谨和精益求精严格要求下,之前的几部作品如《大赌豪》、《大赌豪2之龙兄虎弟》的成绩都有不俗的表现,他对于自己的作品犹如《中华料理师》向观众传达的匠心理念一般,相信会为每一个喜爱美食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