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月亮的我》发布会“快闪”开启 魔性广场舞带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8: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由云南云润祥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烽云影业、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岁之芽视觉机构联合制作的奇幻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来自月亮的我》,在云南昆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值元宵佳节,夏嘉伟、何雨霏、徐静轩、黄兴飞、苏智、王昭等主创纷纷到场,在送上祝福和欢乐的同时,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小水仙”何雨霏
 

  夏嘉伟发布会感恩分享 何雨霏携大众跳广场舞

  发布会当天,电影《来自月亮的我》在元宵节的欢乐氛围中热闹开场。“小水仙”何雨霏携众主创随着片尾曲《做你的保护神》的旋律开启快闪模式,并曝光了此歌曲群星乱舞癫狂版MV。瞬时,广场上男女老少跟随几位主创自发的舞动起来,魔性绕耳的音乐加上简单易学的动作,新兴广场舞就此诞生。稍后,在主创们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后,又用歌舞的方式为到场的观众进行了感谢。夏嘉伟、窦清、王文迁、苏智献上了几首歌曲,王昭和他的搭档则带来了一段探戈舞的表演。

《来自月亮的我》发布会
《来自月亮的我》夏嘉伟
 

  活动现场,昆明市文广体局传媒机构管理处(电影管理处)马齐武处长到场祝贺,云南省文联电影家协会陇栩秘书长上台发表了感言,言语中均透露出对电影的期待。《来自月亮的我》导演兼主演夏嘉伟随后上台感言道:“这部电影一路走来,得到了所有朋友的支持。我们的团队付出了很艰辛的努力。而且,昆明市放映协会、我们的领导、还有各大院线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借元宵佳节之际,向各位来宾和关心支持电影的各位领导、同仁和朋友们深鞠一躬,祝你们元宵佳节快乐。感谢你们对这部电影的大力支持。”

《来自月亮的我》演员
《做你的保护神》
 

  《来自月亮的我》2月18日上映 新老搭档碰撞别样火花

  电影《来自月亮的我》讲述了月老(洪剑涛饰)一个不学无数的半吊子徒弟刘二八(夏嘉伟饰),因狂妄自大被贬下凡间,需成功撮合三对情侣才能返回天庭的故事。下界的刘二八接到了撮合李雷(花希饰)与韩梅梅(罗永娟饰),苏雅(颜丹饰)与陈涛(黄兴飞饰),孙思怡(何雨霏饰)与王大力(赵耀星饰)三对因缘的任务,凭借他时灵时不灵的法术在土地(国义骞饰)的帮助下,闹出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此次,不仅是“小老伟”夏嘉伟与“小水仙”何雨霏、洪剑涛等老搭档的碰撞,更注入了花希、颜丹、罗永娟等新鲜血液。是一如既往的默契满分?还是不同以往的火花碰撞?将在2月18日揭晓。

MV拍摄现场
电影《来自月亮的我》
电影《来自月亮的我》主创
发布会现场
何雨霏
黄兴飞
刘二八
省文联电影家协会陇栩秘书长
夏嘉伟
夏嘉伟鞠躬道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