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逃亡》首映礼“太魔性” 郭品超告白成龙“不想离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0: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7月17日在京举行全球盛大首映礼,成龙携导演雷尼•哈林、范冰冰、约翰尼、郭品超等一众演员亮相。发布会上,郭品超西装革履,风度翩翩,行走的大长腿上演绅士的品格,并在现场致敬大哥成龙,真情“告白”,称“不想离开”。

《绝地逃亡》 众主创
 

  郭品超致敬成龙直言不想离开

  当天现场,高潮之一当属真人穿成龙电影中经典造型模仿大哥的环节。郭品超、张蓝心、施诗、延政勋四人分别带着四名cosplayer上台展示。其中郭品超带来的是《警察故事》的形象。他表示自己从小就爱看成龙大哥的电影,不仅很man,还能带给人很多感动。

  紧接着,在表示对成龙大哥的印象时,郭品超写了四个字:不想离开!参与此次《绝地逃亡》的拍摄,进了剧组不想离开;看大哥的其他电影时也不想离开。四个字,两层含义,这算“深情告白”吗?!

郭品超《绝地逃亡》
郭品超《绝地逃亡》
 

  郭品超——调皮的老干部

  另发布会现场,郭品超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是“老干部”。然而“老干部”却表现着实萌萌哒!开小差与施诗搞怪自拍,戴着成龙同款“大鼻子”依然挡不住的帅气,被大哥赞:“大鼻子也有帅哥”。

  此外,现场魔性部分,令全场高潮,玩心不改的成龙大哥现场排演4版《明明白白我的心》,拉着众主创一起跳“龙式打拳舞”。舞蹈技能尴尬的郭品超,着实令成龙大哥手费心费力,手把手教郭品超跳舞,网友表示被成龙点名跳“魔性神曲”长手长脚尽显反差萌本色。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演)跟踪黑道老大长达数十年,为了犯罪证据他被扯入到一场计中计里的故事。其中,郭品超友情客串一名卧底警察,影片7月21日“拳笑归来”,陪你一夏!

郭品超《绝地逃亡》
郭品超《绝地逃亡》
郭品超《绝地逃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