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炫否认是《歌手》“大魔王” 畅谈舞台“一滴泪”哲学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0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志炫否认是“大魔王”1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即将迎来第二次“双补入”,逆战歌手林志炫携手挑战歌手侧田强势来袭,全力加盟迎新一轮竞演。据悉,早在确认此次加盟之时,林志炫就第一时间发博自证逆战歌手身份,得知此消息的网友们更是纷纷感叹“大魔王回归”。然而,对于“大魔王”的称号,他本人却直言“不敢当”,还玩笑自称“就是年龄大了点”。而当谈到此次回归竞演,他则表示希望做到“刚刚好”,并畅谈自己的“一滴泪”哲学。

林志炫否认是“大魔王”2
 

  说到林志炫,必然能勾起广大观众许多惊艳回忆,而其在《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中的多场神级live更是近年来不可替代的演唱经典。因此,本周林志炫的逆战回归,不光令网友们闻风而动,就连当前所有的在线歌手也都在热议“林大魔王回来了”。但当与林志炫本人谈论至此,他却直言“不敢当”,表示:“我不是(大魔王)啦,最多也就是年龄大,谢谢大家,但确实不敢当。”

林志炫否认是“大魔王”3
 

  而众所周知,早在初次登上竞演舞台之时,林志炫著名的“听觉美学”观就曾将live提升到了哲学的高度,而令人敬佩的是,时隔四年,他对于音乐的追求始终未变。借此契机,回归的他再谈舞台哲学:“这一次我的心愿是把歌曲照顾好,把我想表达的都表达到一个即将失守的临界点,也就是说一首歌唱到最终,这整个诠释当中,只能有一滴眼泪,就刚刚好在结尾前守住那个关卡。这对我来讲是很美、很有感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