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小龙脱口秀带你领略世界最有名的过山车 奇妙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转眼间,由有着最活跃双语主持人之称的麦小龙自制的爆笑脱口秀节目《麦小龙脱口秀》已经到了第九期,在这期节目中,麦小龙来到了奥兰多环球影城,与好友一起体验了世界上最有名的过山车,话说无论你是否坐过过山车,有么有被麦小龙节目中的一幕所震撼到,过山车竟然可以如此刺激。

  作为一名非常有才的主持人,麦小龙在每期节目中都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而在第九期节目中,亦是如此,他与国外友人一起,来到了最有名的奥兰多环球影城中,并在这里与朋友一起实拍了坐最有名过山车的体验,看到画面如此刺激,话说小编也有种想要去坐的冲动,话说在节目中,麦小龙可是使用的中英文哦,可谓是老少皆宜,孩子在节目中不仅可以学到英语知识,此外还可以增长不少见识。

  也有许多网友在看到《麦小龙脱口秀》第九期节目之后,称赞麦小龙足够有才,话说你有么有这种feel?

  一睹麦小龙在第九期节目中,与你共同见证坐过山车的乐趣吧,精彩尽在《麦小龙脱口秀》,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