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参加《脱口秀大会》 自曝自己是重度抑郁患者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6 14: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宁静参加了综艺《脱口秀大会》的录制,在节目中宁静自曝自己是重度抑郁症患者,引发热议。

 

  8月25日,宁静以“领笑员”身份参加综艺《脱口秀大会》,节目中谈及抑郁话题,自曝自己是“重度抑郁患者”。

  宁静表示:“我是重度抑郁患者,我从小就是一个很忧郁的人,眼神都是成年人的忧郁,所以我从来没有小锅,没有什么16岁花季的眼神。”同时她也曾在综艺节目中表示自己在20岁的时候就曾写过遗嘱,将自己所拥有的的财产分给弟弟妹妹们,不过当时这个做法让弟弟妹妹们感到很害怕,因此就撕掉了遗嘱。

  而宁静自曝患有重度抑郁症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同时也希望宁静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尽早恢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