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约男女》羊城连跑6站路演 郑秀文张孝全田野精彩不断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2: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田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于2月14日情人节欢笑上映。昨日,电影《合约男女》来到羊城广州路演,导演刘国楠携主创郑秀文、张孝全、田野等在情人节前夕浪漫现身,为电影大力“吆喝”。

1. 广州发布会合影
2. 回答记者提问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款“100个看点”版特辑,郑秀文拿起“小锤锤”捶打尹子维胸口,张孝全忠犬属性爆发“你说干嘛就干嘛”,冯文娟大喊“黄色”众人如临大敌等多个让人忍俊不禁的高能看点提前曝光,“撩”气十足,带领观众提前领略这场为情人节量身定制,色香味俱全的欢乐甜蜜盛宴。影城的映后见面会上,导演刘国楠以及主演郑秀文、张孝全、田野分享了很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现场与观众的互动问答更是精彩不断,爆笑连连。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今年情人节档期首选的一部电影。

  广州见面会气氛热烈 小鲜肉田野表现出色

3. 主创合影
4. 同影院观众打招呼
 

  连跑6站路演,出现在观众面前的田野精神状态依旧很好,田野在《合约男女》中的表现也受到了导演刘国楠和主演郑秀文张孝全及在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场影迷提出了希望听到田野清唱几句电影片尾曲《爱来得太突然》的愿望,田野听到后欣然同意,简单的几句清唱也打动了在场观众。初次跟这么多出色的前辈合作,田野表示,从他们身上学到的比自己带给电影的要多的多。回答问题的时候,田野微微欠身,目光真诚,连跑六场路演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帅气,看得出来,在前辈身上学到的不止有演技,还有一个演员应该有的态度。

  片尾曲《爱来得太突然》收获好口碑 视觉听觉全满足

5. 与观众沟通
6. 观众合影
 

  作为情人节大戏,《合约男女》片尾曲《爱来的太突然》邀请到好莱坞著名华裔作曲家,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倾力操刀谱曲制作,田野献声演唱。王宗贤老师结合影片的剧情与多年生活中感悟的真谛,为田野量身打造这首歌曲,同时还传递出一种生活的悲欢离合远在地平线之外,而眺望却是一种青春的姿态。就像歌词里写的“走向你是我给你的答案。单曲《爱来得太突然》在各大平台上线之后,广受好评。而在电影上映后,更是试听量飙升。而对于田野来说,这只是个开始,在以后的道路上,田野依旧会保持“劳模”的态度,继续努力!
 

7. 寓意票房大卖
8. 与影城工作人员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