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最后的锦衣卫-鸡缸杯》开机 少年追寻英雄梦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3: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少的你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亦或是想要拥有绝世的神秘武功,那么近日开机的电影《最后的锦衣卫-鸡缸杯》将为你揭秘最具喜感的奇妙锦衣卫。该片由北京威振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影星马影业、浩艺精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影片讲述了清朝初期,锦衣卫攻入王府取得琉璃鸡缸杯。锦衣卫指挥使贺凡为保护儿子贺星云,在古庙惨遭寻宝猎人David杀害,鸡缸杯遗失到湖中。时至今日,琉璃鸡缸杯重出市面,David偷到鸡缸杯,蒙面人出手抢夺,这一过程正好被迷恋锦衣卫的李莫寻撞见。李莫寻认出了蒙面人正是锦衣卫传人贺星云,而隐藏在琉璃鸡缸杯里的秘密就这样被揭开,一场混战即将开始……

  影片以神秘莫测的锦衣卫为题材,加入超多动作大戏,由著名成家班武术指导黄明升担任监制,著名动作导演杨振豪担任该片导演。导演杨振豪年仅12岁留洋新西兰,19岁进入影视行业,跟随国际著名动作指导AUGIE DAVIS进入新西兰动作特技工会成为动作指导,参与了《黄沙武士》、迪士尼的《恐龙战队》系列、《天皇》、《斯巴达克斯》、《史前怪兽》和《卧虎藏龙2》等动作电影的拍摄,积累了丰富的打戏经验,这一次二人强强联手可谓是实力班底将打造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动作大戏。

  不仅如此,该片更邀请了青年演员申琦、张颖颖、石天龙、常海波的隆重加盟。值得一提的是,集演员、导演、武术教育家于一身的石天龙饰演影片男主贺星云,而演员只是他的一个职业。1992年石天龙成立中华截拳道研究会、中华截拳道训练中心,2004年他主演并策划的《重振精武门》中成功塑造了精武英雄陈真,并在电影《宝贝双龙》、《我不是李小龙》等多部精彩影视作品饰演功夫了的英雄,是名副其实演技与实力兼具的帅气男神。

  该片作为武侠、动作题材的电影,由国内一线前期特效师刘志华打磨,前期影片实拍制作过程中的刮风、下雨、下雪、火、烟、爆破、开枪、人身中弹、物体中弹的效果都需要异常专业制作的配合才能达到逼真的状态,除此之外,动作戏的拍摄对摄影师的要求亦是苛刻,该片摄影师张瑞庚是香港“彭氏兄弟”彭发导演的御用摄影师,擅于极致的光影运用,是一名拥有创造力和活力的优秀摄影师。

  据了解,该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本着只做头部,只做精品的策略,宣发了《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神笔马娘》等现象级电影,相信威振国际与奇树有鱼的携手会将该片打造成又一部精品爆款。相信这部由院线电影团队铸造出的《最后的锦衣卫-鸡缸杯》一定会点燃观众的武侠英雄梦,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