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绣春刀2》提档719 演绎史上“最萌锦衣卫”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8: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路阳执导,宁浩担任监制,集结张震、杨幂、雷佳音、张译等实力派演员的影片《绣春刀·修罗战场》昨日宣布提档7月19日,“提前开战”,打响暑期档第一枪。与此同时,片方曝光了主演雷佳音的全新剧照,立马横刀,潇洒不羁的形象呼之欲出。

绣春刀提档海报
 

  此次《绣春刀·修罗战场》退出竞争最为激烈的八月档,提前在七月与大家见面,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一枝独秀,势必会改变七月院线电影的战局。除了类型不同,片中雷佳音饰演的“裴纶”也是这部古装武侠电影中的一股清流。与锦衣卫严肃紧张的气质不同,裴纶自带痞气,潇洒不羁。看过点映的网友表示,裴纶几乎承包了全部笑点,与张震互怼、补刀,俨然全片“搞笑担当”。再加上“出场必吃”的属性,堪称“史上最萌锦衣卫”。

绣春刀雷佳音裴纶
 

  除了“萌”属性,片中裴纶经历的刀光剑影的生死对决、阴谋中淬炼出的兄弟情义,都让首次挑战古装武侠的雷佳音着实过了一把“侠客瘾”。其中雷佳音与张震的对手戏尤为精彩,满面笑容看似和气其实性格难以捉摸的裴纶,与深藏不露冷如冰山的沈炼,性格的反差让两人见面就开始互相“过不去”的针锋相对,也是开启这一场“修罗战役”的关键钥匙。而又是怎样的契机让两人并肩作战,个中缘由只等7月19日电影院见分晓。
 

重情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