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仿妆黄子韬看呆网友 美拍美妆达人彭特务化妆技巧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4:2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疑似“wuli韬韬”失散多年的妹妹现身网络,她的眼妆不但达到了和黄子韬近乎百分之百的重合度,连眼神都模仿得近乎相同,更“撞脸”Angelababy、昆凌、景甜、吴亦凡、迪丽热巴、范冰冰、允儿等多张明星脸,引得粉丝惊叹不已。美拍美妆达人“彭特务”,凭借着一双有“整容”功效的手,仿妆效果可谓“出神入化”,堪称“中国版PONY”,她的美拍仿妆视频一经放出,仿真度可谓100%,粉丝观看之后纷纷感慨“天呐完全看傻了”。

  彭特务是美拍美妆频道达人,化妆技术非常精湛,以仿画明星脸闻名,被网友评为“传说中一个自拍相册会自动分N个组的女人”。她上传的仿妆视频十分火爆,个别视频达到超五万点赞的好成绩。

  其中最有名的是她先后6次模仿黄子韬妆容的视频,视频中,她十分形象的模仿了黄子韬特有的眼妆,包括了黄子韬星光大赏、万圣节、魔鬼专辑、南京行程等多次的眼妆,魅惑传神,被网友惊呼,“比黄子韬还黄子韬”“你有可能是他失散多年的老妹”“简直一模一样!”。

  彭特务模仿的对象不仅仅是魅惑的黄子韬,《孤芳不自赏》里仙气十足的女诸葛Angelababy、《大唐荣耀》里典雅中国风的景甜、《漂亮的李慧珍》里异域风情的迪丽热巴,混血甜美的天王嫂昆凌、爵迹CG动画中的吴亦凡、甚至是二次元的阴阳师人物,这些风格迥异,跨次元、跨性别的角色都是她的模仿对象,也无一不被模仿的惟妙惟肖。每个视频均吸引粉丝无数,获得数万点赞,还有粉丝点名让她模仿自己心仪的偶像。

  美拍美妆频道云集众多美妆达人,且风格各异,不仅有擅长画仿妆的彭特务,还有以教授各类化妆技巧而受粉丝喜爱的主播“扇子_No_Fan_No_Fan”,擅长各类动物妆的搞怪主播大马马马克。他们根据自身鲜明的特点,在美拍平台上,纷纷上转自己制作精良的视频,均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