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音乐达人白光组合 一道来自异国的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09: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2016年掀起的短视频浪潮,秒拍作为短视频领域的领跑者,有越来越多的达人聚集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的过人之处。其中,不乏大量的音乐达人,从草根到网红,从不为人知到广受追捧,他们分享着自己的音乐,也从他人注视的目光中收获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诸多的音乐达人之中,白光组合正是这一人群中的代表。三个留学中国的小伙子,明明可以靠颜值生活,却偏偏要拼才华,因为唱歌走到了一起。他们时而搞怪,时而正经,在翻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情人节前夕,白光组合改编了一首分手版《好汉歌》,歌词大胆地调侃了即将过节的情侣们,着实为单身狗出了口“气”!小哥们的搞笑本性也暴露无遗。如此接地气的一首歌,让更多的网友们知道了这样一个原创组合。

  除了搞怪,白光组合的小伙子们还有十分深情的一面。之前随着韩国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大热,许多达人都翻唱了它的题曲《Beautiful》,白光组合也参与其中。视频中,两位小哥一本正经地举着道具,当主唱带着假发,以女扮男装的样子出现,着实让人有些“惊喜”!当这位反串小哥一开口,瞬间征服了手机前的听众。

  除了汉语歌曲、韩语歌曲,白光组合甚至尝试演唱经典的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着实下了一番功夫,让听众们感受到了这三个小伙子满满的诚意。

  除了白光组合,在秒拍的平台上还有大量的音乐达人,比如1022女生、金二石头等,为广大用户带来优质的原创、翻唱音乐,让你能及时了解最新的音乐流行趋势,带你领略从古典到流行,从中国风到欧美风,从乡村到摇滚等各种音乐类型,让更多的用户从音乐中汲取欢乐和力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短视频越来越成为人们打发零碎时间的选择。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将在未来继续深耕短视频领域,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带去更优质的视频内容,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秒拍是一个创作平台,更是一个分享的平台,期待有更多的原创用户加入秒拍,创造更多的原创内容,让秒拍变得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