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击!“顾氏夫妇”合体 柯震东晒与郭采洁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08:4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晚间,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柯震东在微博晒出了与郭采洁的合影,“顾氏夫妇”的合体让网友们表示怀念,同时柯震东还表示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让网友们猜测难道是公开的节奏?

柯震东郭采洁
柯震东微博截图
 

  柯震东和郭采洁两人曾合作过电影《小时代》并且在电影中饰演情侣顾里和顾源,两人的表现让大家觉得很惊艳,一起合作四部戏都是情侣,也让两人有了很好的友情。正值情人节,柯震东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郭采洁的合影,并且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照片是电影《小时代》中的情景,让人陷入了对电影以及“顾氏夫妇”的回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好奇,为什么要在情人节这一天公开与郭采洁的合影呢,难道两人要公开恋情?不过这只是猜测,网友们表示刚好郭采洁的生日快要到了,柯震东为她庆祝生日,正好赶上情人节,因此会公开两人的照片。

  此前,柯震东因为吸毒事件而暂停了演艺事业,后来以公益活动低调复出,2016年出演了《舞樱》以及《再见瓦城》并且凭借在电影《再见瓦城》中的精彩表现提名第53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这让柯震东很感动,谢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日后会更加努力。另外,有关于柯震东和李毓芬两人的恋情传了很久,但是双方都没有承认,不过日前李毓芬在接受采访时首度默认了与柯震东的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