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采洁首谈与古天乐恋情:都是道听途说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8: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恰逢艺人郭采洁出道10周年,郭采洁本人也十分开心并且召开了记者会分享自己的喜悦,同时郭采洁也谈及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澄清了与演员古天乐之间的恋爱绯闻,称这是没有的事,都是道听途说来的。

古天乐郭采洁
 

  郭采洁表示与杨祐宁分手之后,自己适逢人生的低潮,因此减少了工作量,休息的时候就会宅在家里,并且开始吃素,学习做菜等,还把自己的社交软件几乎关掉,生活也变得很平淡,更是被媒体称为“尼姑”但是自己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

  当被问及与古天乐的恋情的时候,郭采洁表示很吃惊:“谁和古天乐,拜托,非常莫名其妙,我跟他完全没有,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传这个,他也不会去说的,即便带来很多困扰,但是都是网络在传,刻意回这个有点大惊小怪,反正都是道听途说来的。”否认了与古天乐的恋情。

  此前,郭采洁和古天乐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巴黎假期》电影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情侣,有消息表示通过电影结缘的两人正是恋爱了,还称两人不久之后会好事将近,不过这件事情当时就被双方工作人员否认了。而这一次也是郭采洁首次提及与古天乐的恋情绯闻,澄清两人根本就不是恋爱的关系。

  而对于自己今后的感情生活,郭采洁也表示有没有新的恋情都无所谓,未来甚至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都没关系,谈恋爱很疲惫,拥有好的感情太难,即使身边有的朋友结婚,郭采洁也表示会祝福但是不会陷进去,自己比较旁观,不会有任何投射。

  而关于在媒体见面会之后所曝出的对古天乐出言不逊,郭采洁也做了澄清,郭采洁表示并不是事实:“我澄清了我们之间确无情事,但出言不逊对古先生是不敬,对我是曲解”。

  以下是郭采洁微博原文:

  亲爱的朋友

  今日是我在台湾的媒体餐叙

  我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出道十週年的喜悦

  媒体朋友自然很关心我的感情状况

  我在被问到先前的传闻时

  觉得这则不实流言对大家的打扰已然太多

  我说了拜託

  是想请大家能换个话题

  没有人会回应这样轻浮与荒谬的话

  这不是我的原话

  所有大家在热搜读到的语句

  实非事实

  我澄清了我们之间确无情事

  但出言不逊对古先生是不敬

  对我是曲解

  感谢各位的再读与明析及理解

  打扰了

  晚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