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郎传说之面具判官》定档上映:开年魔幻 热闹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7:3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贵阳砺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洪占执导的网络大电影《夜郎传说之面具判官》将于2月16日定档上映。该片由热播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吴耀”的扮演者崔永炫担任男主角,搭档新晋花旦刘静怡、性感女神王明明上演国民英雄奇遇记。同时集结了实力演员陈霖生、李春辉、人气模特车锦晨、网络红人宋美儿、张若依、贾漪娜等联袂演绎这部魔幻影片。

  “心中坚守的信仰,世代相传”

  影片《夜郎传说之面具判官》讲述的是早在千年的东方神秘国家--夜郎国,原本生活的幸福美满,却被异鬼族的侵犯而打破了原本的平静,于是夜郎国国师便带上了汇聚了能量与正义的面具惩奸除恶,而面具判官的身份也流传到了后人金逸飞这一代。与此同时,异鬼族的首领佐昂也从未放弃重振异鬼族,于是,一场时代纠葛的大战就此展开。

  “正义和情感,都是作为英雄的标配”

  影片《夜郎传说之面具判官》男主角金逸飞(崔永炫饰演)表面看上去只是一个普通的摄影记者,实则却身份特殊,肩负着正义与使命;与自己搭档的记者林希(刘静怡饰演)更是有着一股“正气”,二人也是因共同闯过种种难关而互生情谊。金逸飞作为一位“隐形的英雄”,正义和情感共具。英雄人物已然是大家心中不变的气质,英雄梦也是大家不变的主旋律,《夜郎传说之面具判官》虽不会刻画出” 国际英雄范儿”,但定能会树立对国民英雄的正义形象,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