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年强档来袭!网络电影巨作《烟雨疑云》上映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8:2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年伊始,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似乎还在耳边回响,二月的春风已为我们送来了娱乐圈的开年大戏——网络大电影《烟雨疑云》。这部影片将在今年最为神奇的日子——2017年2月17日在爱奇艺影视同广大网友见面。

网络电影巨作《烟雨疑云》
 

  影片由陈伟田先生执导,陈伟田先生是内地著名导演,执导过多部闻名天下的影视作品,如《横行天下》、《在海一方》、《难忘1935》、《我的特工男友》等,这次担任《烟雨疑云》的总导演,陈伟田先生成竹在胸:“不一样的构思,不一样的剧情,让广大观众朋友感受不一样的开年大戏!”

  影片讲述了陈皮、巧巧等一群打工返乡的年轻人深夜归来,路经村口神龙坡时离奇撞鬼。村中老会计“曾神仙”忽悠打工返乡的唐二、胡悦二人说村里近日闹鬼,谁料一语成薨,酒醉归来的唐二和胡悦在神龙坡居然当真撞了鬼,二人被吓得当场昏迷。胡悦受到条件反射刺激神经错乱,贾神医无奈之下与唐二找曾神仙帮忙,一场在胡悦家中捉鬼的闹剧,奇迹般的使胡悦痊愈,村民盛赞曾神仙与贾神医,一场接着一场的赞助二人“捉鬼”的善举,使得曾神仙、贾神医哭笑不得,只好找玉燕求助,接受了玉燕“捉鬼”的任务,而玉燕的投资方案也得到投资商的认可,一场声势浩大的“捉鬼”行动在神龙坡拉开了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撞鬼”二人组——胡悦、唐二。胡悦由徐振星饰演,徐振星曾在韩国进修,标准的“欧巴”形象,在院线电影《红旗袍》、网络电影《相遇》、网络热剧《灭罪师》、《屌丝男神》等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这次在《烟雨疑云》中颠覆形象饰演回乡却撞鬼的农民工,让粉丝们颇为期待;唐二由吴琼饰演,说到吴琼,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熟悉,但若说起他的艺名,那当真是如雷贯耳,YY当红主播、京东广告网红老肥,相信经常在直播平台献花的朋友们会惊声尖叫等着看这个灵活的胖子在影片中的表现吧?

  二零一七二月十七(2017-2.17),《烟雨疑云》重磅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