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价出售798的艺术品 CEO营销反被“上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8: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导师胡海泉和投资人朱波、胡翔
 

  中国娱乐网讯 拥有快速的反应能力是一个创业企业CEO必备的专业素养之一。在今晚21:25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为梦想加速》第三季就为考验“门牙APP”和“卖家成长”两位CEO的快速反应能力放出了大招。“与时间赛跑+梦想推介会”双重考验来袭,“门牙APP”攻坚战与游击战相结合,“卖家成长”坚持用户价值高于一切。两支线上团队转攻线下地推,“初来乍到”是会“水土不服”,还是一帆风顺?敬请期待!

“门牙APP”VS“卖家成长”
“门牙APP”执行地推任务
 

  “门牙”攻坚战先行成效显著 “卖家成长”主攻儿童市场却遭家长“批”

  在本期节目中,《为梦想加速》第三季为考验“门牙APP”和“卖家成长”两支线上团队CEO针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量身定做了一场“线下地推实战”。两位CEO将通过“与时间赛跑”、“梦想推介会”两个关卡来争夺“一百万”的梦想基金。

  要想打一场漂亮的胜仗,谋略很重要。因此在接到了“与时间赛跑”环节的任务后,两位CEO也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应对挑战的整体战略规划。“门牙APP”CEO祝佳提出“攻坚战”先行,“游击战”随后的营销理念,以大件贵重的艺术品在店铺内的销量+小价值艺术品的街头售卖为主要方向。“卖家成长”CEO高峰则始终坚持“用户价值”,把受众目标锁定在儿童市场,将一系列儿童绘画工具打造成了街头爆款产品。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在人流量越来越少之际,“卖家成长”攻克儿童的行为却遭到了某位家长的极力反感,并指责“这样不尊重我们家长”。眼看着自己的销售量停滞不前而“门牙APP”却一路领先,再加上游戏规则半小时一次的“收回成本”在即,双重夹击下,“卖家成长”将如何应对?

“卖家成长”商议对策
投资人朱波、胡翔进行评分
 

  水中“劳斯莱斯”新鲜出炉  投资人点赞“净水神器”场景式营销

  创业之路难免磕磕绊绊。在第二个游戏环节“梦想推介会”中,原本顺风顺水的“门牙APP”在一开始就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尽管给自己需要售卖的产品——30元一瓶的瓶装饮用水提出了“水中贵族”的概念,将环保、健康融入了销售理念进行产品的推销,但由于并没有找到合适的销售人群、制定合适的销售策略,导致了团队屡屡碰壁,销售成绩并不理想。

  而在本轮游戏环节,“卖家成长”却以创意引领实践,给“净水神器”下了全新的定义,通过TO B和 TO C相结合的策略摸索出了一条销售门路。不仅销售成绩稳步增长,“场景式营销”的新颖理念也受到了投资人朱波的极力赞赏。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后,究竟哪位CEO能带领团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拿走100万梦想基金呢?一切答案尽在今晚21:25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