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2》大玩“失忆梗” 秦海璐遭遇牵动人心(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在山东、江西两大卫视热播。最近的剧情中,秦海璐饰演的“汪晴”为了救出自己的儿子遇险失忆,着实令观众为其捏了一把汗。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1)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讲述了女主人公“汪晴”在亲情、爱情、友情、事业上选择和坚持,以及其中经历的一系列酸甜苦辣故事。秦海璐饰演的“汪晴”一角,具有温和隐忍的典型人物性格,让人印象深刻。而“汪晴”与初恋、前夫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贯穿《妈妈向前冲》第一、二部,亦成为该剧最大亮点。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汪晴为救出被绑架的儿子小志与绑匪发生冲突从高处跌落昏倒,被送往医院后不幸失去记忆。凯文为令其恢复记忆,重现二人过去美好场景,不料令汪晴更加痛苦,只得作罢。失去记忆的汪晴没有继续在餐厅的工作,在其努力下成功做回记者,欲在杂志社“大展拳脚”。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2)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3)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