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博文情人节红豆Live公益直播传授粉丝抓娃娃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2: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做客语音直播“红豆Live”为粉丝送上情人节的祝福,并在直播中与粉丝连麦互动、热情回答粉丝的提问,令不少粉丝直呼情人节与“王总” 一起聊天很幸运。同时,本场直播王博文也带头传播公益正能量,不仅直播所有收入全部捐赠给微公益“爱加餐”公益活动,王博文也个人捐赠了善款,以身作则,落实于行动。

  红豆Live数据显示,直播当晚在线参与人数达到494万人,直播结束12小时内回放量也超过555万人次。最终的问答收入与礼物打赏全部通过微公益平台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每天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一份营养加餐。

图:王博文红豆Live公益直播

  相比用户熟知的通过明星颜值、人气来获得打赏的看脸式公益直播,红豆Live关闭了摄像头,主打语音直播,让用户更聚焦到直播内容本身,并推出连麦、付费问答等多种互动、变现方式。此次王博文公益直播,粉丝们纷纷付费向王博文提问,并得到了热情回答。既为公益贡献了一份力量,又实现了与王博文直接回答互动的机会。

  以下为本场直播的精彩实录:

  王博文一个人看《合约男女》传授抓娃娃秘诀

  在2月14日直播当天,由郑秀文、王博文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同时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很多粉丝也在直播中留言称在去电影院的路上,王博文也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

  红豆Live网友:王总,感冒好了吗?下午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吗?收到礼物了吗?

  王博文:感冒已经好了,我下午是一个人去看的电影,但是我碰到了好多朋友,偶遇了超多人,在电影发布会那天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礼物,谢谢你们。这部电影很好看,又有笑又有泪,我之前演的时候也没想到会这么好看。你们今天去看《合约男女》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红豆Live网友:小白,小白,今天去看电影《合约男女》,你一出现我心跳都加速了,王总最帅,我顺便抓了娃娃一个都没有抓到,能不能传授抓娃娃秘诀。

  王博文:那就对了,心跳如果不加速那就反而不对了。抓娃娃的秘诀就是你要盯住一个机器反复抓,不能一会抓这个机器一会抓那个,你一直在一个机器抓十几次,肯定会抓到,绝招就是多投币,哈哈。

图:粉丝向王博文提问题支持公益

  粉丝心疼王博文减肥 想看八块腹肌

  在本次直播的粉丝提问中,很多粉丝都提到让王博文不用减肥了已经很瘦了,保持现状正常健身就行。

  红豆Live网友:没什么问题,好好照顾自己,别减肥,现在很好。

  王博文:你们也是,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也别减肥,多吃饭,我现在挺好的,但觉得我现在还是得稍微控制下体重,我决定开始用自己那套蛋白质减肥法,早上吃四个鸡蛋清,中午只吃瘦肉,晚上吃豆制品,坚持一周后再加蔬菜,再坚持一周后再加水果,最后一周再加主食,正好一个月,至少可以瘦5-10斤。

  红豆Live网友:宝宝白,好喜欢你,你不用减肥,正常健身就行 ,健身日常可以发出来吗?想见证你八块腹肌的 成长?可以不?

  王博文:好的,我可以考虑一下,日常健康的照片可以微博晒出来,让大家见证我八块腹肌的成长,不对应该是八块腹肌的恢复,你直接就说想看我的上半身就是了,还说想见证我的健身日常,说的这么好,其实就是想看我的腹肌,哈哈。

图:粉丝心疼王博文减肥

  与粉丝连麦互动《爱转角》献唱粉丝

  在直播中,粉丝不仅热情向王博文提问问题,也纷纷申请与偶像就行连麦, 王博文就随机挑选了名为“*Ling*”的红豆Live用户进行连麦。这枚粉丝自爆正在去电影院观看王博文最新电影《合约男女》,并抓住这次连麦机会,提出了两个要求,请求王博文直播唱首歌,并晒出他现场的自拍照,王博文爽快的答应了,一首《爱转角》让粉丝纷纷刷屏留言称赞好听,晒出的自拍照也非常帅气、高颜值。

图:王博文通过红豆Live与粉丝连麦

  直播最后,王博文称赞这次直播体验非常棒,号召粉丝多多支持红豆Live,并表示很舍不得结束这次直播,能有这么多粉丝陪伴,期待下次再来红豆Live直播。

  据了解,不仅王博文、许魏洲等这些明星、音乐人喜欢在红豆Live直播,红豆Live还入驻了来自财经、教育、星座、音乐、科普、旅游、心理、时尚、汽车等超过25个领域的大V、知识网红,例如科普大V“博物杂志”、知名营养师“顾中一”、雅思天后刘薇、星座达人nownow、情感作家陆琪等 。目前入驻红豆Live的大V、机构已达到500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