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秦俊杰公开恋情 美图手机里的帅气逼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6: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6日消息,今日稍早女星杨紫发微博高调秀恩爱,晒出与圈内男星秦俊杰搞怪合照并配文“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也转发杨紫微博表示:“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就这样,两人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杨紫微博晒出与秦俊杰合影公开恋情

  因为这张“丑照”,杨紫与秦俊杰还在微博评论区“斗嘴”了一小会。秦俊杰评论称:“恩!你这是在黑我!”,杨紫则回复称:“有意见么,我好看到哪去了么”,紧接着又回复了一句:“好好爱你女朋友!”,秦俊杰表示“互相伤害”,杨紫一句“搓衣板呢”就让秦俊杰无辜的表示:“这是微博!给点面子!”……小情侣微博秀恩爱,让一票粉丝大呼太甜了。

杨紫与秦俊杰在微博甜蜜斗嘴

  然而,对于杨紫在微博发两人搞怪照片秀恩爱的方式,小编也深深的同情秦俊杰,明明是一枚帅气的小鲜肉,此前他在拍戏期间用美图手机自拍的照片就帅气逼人…现在却硬生生被杨紫发了张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丑照”…只能说秦俊杰找了一个没有偶像包袱的女朋友,啧啧。

秦俊杰用美图手机自拍的帅气照片

  不过,通过两人在微博的甜蜜对话得知秦俊杰并非真正吐槽杨紫“黑”自己,毕竟人家都是俊男靓女,其实他们只是想晒点狗粮啦!好吧,让我们祝福杨紫&秦俊杰这对有爱“互黑”的小情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