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王源“一直播”庆生,与林俊杰合作愿望实现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3: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8日下午,TFBOYS成员王源16岁“遇见”生日会于长沙的湖南大剧院落幕,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由好友马松担任主持人,TF家族成员丁程鑫、张真源、曹峻玮、敖子逸等师弟们送上视频祝福。

 

  在后台休息室,王俊凯、易烊千玺化身主播采访王源和团队工作人员,易烊千玺曝源boy今年的生日愿望是要拿全服第一(游戏),生日出场boss王源低调称自己已满级。调侃之余,王俊凯和千玺携舞团成员在直播间唱起生日快乐歌,剧组《我们的少年时代》送上的“棒球帽”蛋糕,被团队大赞创意十足。

  生日会现场,奶源翻唱一首《房间》眼泛泪光,回忆过去一年,王源表示从15岁到16岁的时间里收获颇丰,比如终于实现心愿和偶像林俊杰合作新单曲。现场再次验证了奶源的应变能力,粉丝大叫“王天龙”被主持人马松调侃:“这么土的名字,有点东北二人转的感觉。”耿直boy王源回侃双鱼座的马松是马双蛇,称:“这样听起来王天龙就没那么土。”机智应对倒让马松大感后悔。

  生日会高潮要数王源首唱原创单曲《长大以后的世界》,特邀偶像林俊杰担任作曲和制片人,首次尝试电子摇滚风,重金属的鼓点配合清新的薄荷音,王源用少年追梦的情节唱出了00对世界的新认知。被问及与偶像JJ合作的感想,王源说到,“副歌部分不会表达情绪时,JJ哥会以“推车”逗趣调节气氛,之后的录制过程变得非常顺利。”被问16岁最想做的事时,奶源老司机霸气表示蹦极是一个特别发泄的事情,跳下去的瞬间能把所有的烦恼抛掉,看得出成长了一岁的王源胆子变大了。生日会自然少不了TFBOYS成员们的祝福,王俊凯、易烊千玺送上自制“天气瓶”。面对师弟们的VCR祝福,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王源感慨:时间过得太快。

  本次王源生日会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播放量累计超过5411万次,共累计点赞数超过6820.2万次。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的风口,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将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