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珂然参与新东方海报平面广告拍摄 青春帅气满屏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6: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新晋新星于珂然亮相在大众的视野中,刚刚结束完广告拍摄之后,再度受邀加盟新东方海报平面广告拍摄,于珂然帅气亮相,显得时尚大气魅力十足,与此次轻便简约、贴近生活的主题相得益彰,为拍摄增添一丝青春活力。

  于珂然外表清秀,为人风趣,既有青年的成熟稳重,又不失纯真善良,举手投足之间戏感十足,抓住了现场每一个人的眼球,可见其演技的精湛。不论是青春运动型的于珂然,还是心静如水眺望远方的于珂然,行云流水的动作、恰到好处的姿势,演绎的让人拍手叫绝。

  于珂然用自己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人生,他的生活从来就不是单色调,而是如同彩虹般五彩又美丽,他更像是一个散发着光芒的追梦人。在认真努力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于珂然终将成为那颗最为闪耀的星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