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利!李敏镐时隔2年发表新曲 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上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09: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福利来了,男神李敏镐确定将会在3月发表最新单曲《Always by LEE MIN HO》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这是李敏镐继2015年歌曲《The Day》之后时隔两年再度推出的新曲,让人十分期待。

李敏镐
 

  所属社表示李敏镐确实将会在3月份公开发表自己的最新单曲《Always by LEE MIN HO》并且这一次的新歌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发行,这也是李敏镐时隔两人再度发行歌曲,是李敏镐送给粉丝们的礼物,虽然是在3月发行,但是李敏镐会在18-19日的粉丝见面会中率性公开歌曲舞台,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虽然李敏镐是演员出身,但是李敏镐的歌唱能力也很棒,演唱过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也发行过很多单曲,获得了好评,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偶像。李敏镐在结束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一直在谨慎的选择剧本,在入伍之前一定会再次带给大家一部精彩的作品,而他目前也正在为即将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做准备,想要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

  另外,李敏镐将会于2月18日-1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办“The originality of LEE MIN HO”粉丝见面会,门票全部售罄,见证了李敏镐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