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大爆发!李敏镐摘得第12届Soompi Awards最佳韩流Star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第12届Soompi Awards方面面向全球公布了这一次的获奖名单,在K-电视剧部门,演员李敏镐获得了最佳韩流Star,世界级的人气以及市场号召力。

李敏镐
 

  据Soompi Awards方面公布的获奖名单显示,演员李敏镐获得了年度男演员的荣誉奖项,而李钟硕和池昌旭则是分别位列第2位和第3位;女演员方面则是由宋慧乔摘得了桂冠,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排在第二位,人气也是不容小觑的。

  李敏镐除了拿下了年度男演员之外,还凭借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与搭档全智贤获得了“Best Couple”奖项,而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则是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剧,人气和口碑双丰收,同时李敏镐也成为了这一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世界级的人气大爆发。

  “Soompi Awards”由英语圈韩流相关最大网络平台soompi.com主办,以一整年进行活动的韩流艺人和韩流作品为对象共计30个部门的奖项,由全球139个国家的韩流粉丝线上投票选出。除了电视剧部门的奖项之外,还包括K-POP部门,这一届K-POP部门的年度艺人再次由男团EXO获得,这已经是EXO连续四年登上顶峰的位置了,此外EXO还获得了最佳男团的荣誉奖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