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姐》女主演金敏喜与57岁导演洪尚秀公开不伦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1:0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上映的韩国影片《小姐》获得了超高的票房和口碑,也斩获了许多奖项,影片女主演金敏喜也凭借此片获得也多个最佳女主角并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但是去年6月,演员金敏喜却被爆出与有妇之夫洪尚秀导演产生了不论恋情。
 

  金敏喜与洪尚秀导演是2015年通过电影《这时对那时错》结缘,之后一起合作拍摄了3部作品,金敏喜一直作为洪尚秀导演的“缪斯”活跃着,但洪尚秀导演是有妇之夫,他在留学时与A某交往并于1985年结婚,还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女儿,家庭一直很和睦。但是自从金敏喜出现后一切就改变了,金敏喜一直对洪尚秀导演表达好感,洪导演也开始动摇。2015年9月份,洪导演搬出自己家,去年9月末其夫人和女儿知道了金敏喜的存在。

  洪尚秀妻子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得知丈夫外遇后为了让他回心转意而做了各种努力,结果是在为了找丈夫而到他的新片拍摄现场时看到了不该看到的场景。洪尚秀甚至一度表示要离婚,并与金敏喜一起去美国避风头,并且不与家人联系。金敏喜公司知道了两人的关系后放弃了与金敏喜续约,目前金敏喜是带着个人经纪人独自活动中。

  昨日(2月16日),洪尚秀导演与金敏喜出席了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记者招待会,洪尚秀导演也针对自己的新作《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进行了介绍。该电影讲述了与已婚男人陷入爱情的女演员的故事,金敏喜饰演女主角。

  当天洪尚秀和金敏喜共同出席现场,并一同面带微笑走了照片墙。记者招待会上,当被问及有关女主人公金敏喜的台词时,洪尚秀表示:"我跟金敏喜是很亲近的关系(I have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her ),所有会和她讨论很多的意见。因为是我写的作品,所以会展现我的一些东西,那些就是金敏喜的台词和洪尚秀的台词一起演绎出来的。"

  当天,在拍照环节结束后,金敏喜与洪尚秀立刻参加了记者招待会,接受了来自各国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与洪尚秀导演合作的感受时,金敏喜表示:"和导演一起合作最好的就是新的体验,每一天的拍摄都很开心,无论何时我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之后,她还补充道:"我在努力展现出导演所想的那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