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坚持读报十七载 做有文化底蕴的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5: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步步从农村走到城市,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马仕健经历了完美的蜕变,而在这个过程之中,马仕健也吃了不少磨难,而令人吃惊的是,马仕健已经坚持读报十七载,他也志在做一个有文化底蕴的艺人。

  十七年前,马仕健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临淮岗来到深圳这个日新月异的大都市,他也见证了深圳这些年来的巨大变化,与此同时,岁月也一点一滴的看到了马仕健这些年来的努力,从小事做起,马仕健点滴的努力也成就了他今日的辉煌,付出总有回报,马仕健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前行。

  而在来到深圳的者十七年间,马仕健一直坚持读报,《深圳特区报》、《晶报》、《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和《参考消息》等报纸,爱不释手,他每天纵观世界发生的各类事情,也在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着正能量,平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诉大家,他也希望不断地充实自己,做个有文化底蕴的艺人。

  的确如此,纵观当今的娱乐圈,略微有些浮躁,浮浮沉沉,看淡一切,马仕健一直有着非常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这么多年来,从未改变,他的亲们神曲《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等也是由感而发,发自内心而创作的。

  一个人一条路,一辈子,那就选择一条能够让人生更有意义的路,不负青春,像马仕健一样,对青春大声说一句:我无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