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豪为做核酸插队道歉:没有不遵守排队秩序的特权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8 13:2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艺人任豪在做核酸的时候插队,引发热议。今日上午任豪工作室对此作出回应,称没有不遵守排队秩序的特权,事出有因才会插队。

 

  任豪工作室发文称:

  对于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任豪先生相关视频,本工作室作出如下说明:

  一直以来,任豪先生始终严格遵守防疫政策,按照各地制定的相关防疫规定开展工作,并积极配合。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据工作人员回忆是发生在4月16日晚拍摄所在地的临时夜间核酸筛查,任豪先生参与剧组武戏拍摄过程中,脚部意外扭伤,为避免影响次日工作,团队工作人员先行前往现场做完核酸检测后,返回核酸队伍中,通知任豪到达检测点进行检测,期间取得防疫工作人员同意下完成核酸检测。

  作为公众人物,任豪先生及团队深知任何人都没有逃避防疫检查的理由,更没有不遵守排队秩序的特权,在此,我们郑重的向大众道歉!

  之后任豪也转发工作室的微博进行道歉,称:不找借口,真诚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