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三周后回归已开始拍摄 刘在石被打额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7:1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MBC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停播,进行为期7周的休整,许多粉丝都热切的期盼其回归。目前距《无限挑战》恢复播出还有3周,为了掰着手指头等待的观众们,《无挑》成员们准备了短暂的视频与照片,令观众对即将归来的节目期待不已。

  16日,郑俊河于个人SNS上传了全新的影像,影像中,刘在石、梁世亨、黄光熙在道歉,"我们不会再调皮了。"剩下的三人朴明秀、HaHa、郑俊河开始对三人实施打额头惩罚。胜利者们大声笑着说,"你们确实是太嚣张了!"郑俊河附文道,"做什么都很顺利的一天!在石只有做MC做得好!拍《无挑》的时候何时都需要接受挑战!俊河&明秀&HaHa,我们是WINNER!"

  HAHA也上传了相同情况的视频,并附文道,"无限挑战愉快的回忆,俊河HaHa 明秀队!我们不会输一次的!在石世亨光熙太可怜了!不要再猖狂了!哈哈。"

  败者光熙表现出自己的强烈意志,"下一次我们一定会赢!"

  某负责人透露道,"《无限挑战》节目组与成员们公开的影像中,成员们分开队伍进行对决,不仅是去了保龄球场,还去了网吧。"由此可知,游戏的最终胜者是朴明秀、郑俊河、HAHA,而刘在石队是失败的一方,并接受了最终惩罚。

  在休整期间成员朴明秀还去做了整形手术,16日,朴明秀通过自己INS上传其与《无限挑战》成员黄光熙的合影,并写道,"两个整容人,只做了脂肪再排列(手术)。"而在照片中,光熙与朴与朴明秀十分亲近地看着镜头留下合影。此前,朴明秀在某广播节目中告白自己最近做了脂肪再排列手术,朴明秀说道,"眼睛下面的脂肪袋变大了,所以做了手术,我的肉我自己割。"引发笑容。

  《无限挑战》从四周前开始进入为期七周的休整,而此前《无限挑战》播出的《四十春期》已经落幕,接下来的四周MBC电视台播出了《无限挑战》精彩回顾,还有三周便回归的《无挑》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