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经典篇本周播出 GD权志龙"无限商社"排第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5: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月前,由于《无限挑战》的制作组及成员们长期高强度工作甚是疲累,终于获得了休整7周的机会,MBC电视台方面宣布《无限挑战》停播七周,这在期间播放了《四十春期》特别节目,昨日(18日)播出了《无限挑战》经典篇,公开了观众们所挑选的传奇篇BEST 5。

  虽然成员们时隔几周相聚到一起,但仍不忘调侃对方。尤其是刘在石大方爆料:“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明秀哥有点不一样了,其实他做了眼睑抽脂手术。明秀哥早就想做了,正好趁着这次休息就去了医院。但是怎么像是被打了几拳呢?”其他成员继续放料称“老爹”朴明秀的手术是被赞助的,但老爹则坚持称是自己花钱做的。HaHa则调侃道:“反正到时候就会贴到公交车上,上面写着朴明秀选择的医院。”

  在随后的经典篇排位时,“老爹”朴明秀凭借“明秀12岁”占据第一。这篇特辑是制作组专门为了对12岁没有任何记忆的朴明秀准备的特辑,同时成员们也和朴明秀一起回到了12岁,使观众们都陷入了童心之中。

  占据第二的是"无限商社"特辑,开始是野游会,成员们进行了用嘴移动纸张等游戏,令人"讨厌"的刘在石部长有着大活跃。而众多“无限商社”特辑中,权志龙G-Dragon作为社长儿子的登场让观众更加记忆深刻。成员们在回想“无限商社”拍摄时期,说到:“当时没有台本,进行这个小剧场并不容易。”

  第三位是郑俊河活跃的"姐姐的诱惑",愤怒的郑俊河一分钟能吃12只虾的面貌,现在再看也是非常搞笑呢。四位是"郑总务请客"与"朴将军的突袭",虽然是因郑亨敦负伤所实现的紧急特辑,却因郑俊河的发光综艺抢夺了视线。

  昨日,《无限挑战》经典片以8.9%的收视率夺得同档节目收视榜第二,虽比上周替《无限挑战》播出的《四十春期》收视率(6.2%)上升2.7%,但比1月21日播出的《无限挑战》收视率(12.6%)低3.7%。但值得期待的是《无限挑战》还有三周便会回归,休整之后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