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处女作《大闹天竺》 多位虎鹤兄弟加盟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09: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开启了王宝强的演艺道路,经过演艺圈多年的历练,王宝强此次自己做导演,亲自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1月28日在各大影院上映,截至目前票房收获8个亿。影片中黄渤、岳云鹏、白客、陈佩斯、朱时茂等他的虎鹤兄弟团都给力助阵,为王宝强的处女作品加油鼓劲。

  《大闹天竺》王宝强贴身护白客 兄弟情深大秀虎鹤之交

   《大闹天竺》是王宝强的首次导演秀作品,影片中他既是导演身份又是主演的身份。王宝强饰演的武空重情重义、功夫高强、顽强耿直活似一头虎,他为了保住自己的小楼,“奉命”陪同白客饰演的唐森远赴印度取遗嘱,而唐森是一个科技宅富二代,堪称多金傻白甜,性格孤独、冷冰冰的就像一只胆小的鹤,二人在取遗嘱的途中遇到大反派boss唐察苏(黄渤饰)的重重阻碍,但武空对唐森扬言“我要寸步不离的保护你”,影片中每当唐森遇到危险时,武空都会及时出手相救,二人贴身行走、牵手勾肩的戏份惹人遐想不断,这对虎鹤兄弟在影片中展开的故事另观众爆笑不已。

  宝强新作放大招 “国民笑星”《大闹天竺》演绎虎鹤情

  王宝强为新作《大闹天竺》可谓是放出了大招儿, 请来了众所熟悉的“国民笑星”陈佩斯、朱时茂两位老师。二人此次在影片中分别饰演董事长唐宗和董事长助理李长庚,两人关系扑朔迷离,海报中唐董事长面带红光、微微一笑,看上去好比一只心大逗趣的虎,而李助理眉头紧蹙、表情凝重,仿佛一只遇事沉着冷静的鹤。影片中唐董事长生病卧床,李助理一直陪伴并帮助董事长处理各种大小事,还一起出谋对付争夺财产的唐察苏,这对虎鹤兄弟多年的上下级关系早已转变成了兄弟间的亲情,虽然对方经常斗嘴调侃,但关键时刻还是互相扶持、不离不弃,向观众展现出了深深的虎鹤兄弟情。

  王宝强也表示“非常感谢陈佩斯和朱时茂老师,他们能来对自己来说就像做梦似的。”当然,宝强在圈内的好人缘不止如此,王祖蓝、岳云鹏、刘昊然、柳岩、邓超等各路大咖都纷纷助阵《大闹天竺》,为他的新作全力支持,王宝强的处女秀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虎鹤兄弟帮大闹天竺的精彩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