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级演员汇集!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携手出演《芝加哥打字机》3月31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0: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很长时间的选角tvN最新电视剧《芝加哥打字机》主要演员终于确定,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等确定出演,并且将会在本周进行初次剧本阅读,3月31日首播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芝加哥打字机》是热门电视剧《killmehealme》以及《拥抱太阳的月亮》的编剧陈秀完作家的做新作品,是一部题材很新颖的电视剧,同时因为编剧此前的作品都大受欢迎,因此这部电视剧刚刚编成的时候也备受关注,编剧和剧本确定,当时制作方表示演员也会选择在韩国和中华圈都很有名气的艺人来出演,更加吸引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在确定剧本和播出时间以及档期之后,选角也正式开始,并且向青龙影帝刘亚仁递了剧本,刘亚仁方面表示正在讨论之中;而女主角则一直没有确定。不过,制作方办事效率很快,此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今日就正式编成了,刘亚仁、林秀晶确定担任该剧男女主角,而演员高庚杓也确定加盟出演男二号,与刘亚仁和林秀晶同台飙戏,让人十分期待的演员阵容。

  《芝加哥打字机》主要讲述的是述陷入了低迷的畅销书作家韩世祖和躲在他名字背后代笔的神秘幽灵作家真五和从世祖铁杆粉丝,突变为他的Anti粉丝全雪,他们三人和可疑古老的'打字机'交织在一起的,三男女之间的复古罗曼史喜剧故事。刘亚仁饰演男主角韩世祖,是一个有着忧郁感的畅销书作家;林秀晶饰演女主角全雪,是一个兽医,喜欢小动物同时也是韩世祖的Anti粉;高庚杓饰演的角色则是代笔小说家幽灵一样的神秘人物刘真五,三人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一起期待吧,3月3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