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加哥打字机》公开最新预告 复古罗曼史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5: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郭时旸等主演的tvN最新电视剧《芝加哥打字机》即将在4月迎来首播,今日剧组方面公开了第一版人物宣传预告,刘亚仁-林秀晶演绎浪漫复古罗曼史。

刘亚仁
林秀晶
高庚杓
 

  在公开的预告中,刘亚仁饰演的男主角韩世宙身穿红色西装现身,带着复古的眼睛,坐在椅子上十分自信的表示“人生不需要两样东西,代笔作家和女人,但是这两样东西在他的人生里都出现了”很有才华却又很自负的韩世宙是超人气作家,但是他也有疲惫的时候,他写不出作品了,这时候高庚杓饰演的代笔作家出现了,他表示可以替韩世宙代笔,但是有一个条件,究竟是什么样的条件呢?而在韩世宙的身边也出现了一个很喜欢她的女性粉丝,这个女性粉丝又有着怎样的面貌呢?

  从一台古老的打字机开始的爱情奇迹,究竟这三人之间有着怎么样的故事呢,与代笔作家开始秘密交易的韩世宙又能否继续自己的人气呢?原本很喜欢自己的女粉丝突然之间变成了黑粉,又会给韩世宙带来哪些影响呢?整个故事又与古老的打字机有什么样的关联呢?让人十分期待的复古罗曼史来了,敬请期待哦!

  电视剧《芝加哥打字机》主要讲述了1930年代日本帝国主义统治时期的文人们转世重生到了现代,成为畅销书作家、代笔作家和Anti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奇幻喜剧。由陈秀完编剧执笔,金哲奎导演执导,将会作为《明天和你》的接档剧在4月7日进行首播,或将是刘亚仁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