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妙可再度落榜无缘中央音乐学院 林妙可妈妈回应网络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0: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前几天无缘北电后,林妙可又无缘中央音乐学院复试,林妙可曾参加声乐歌剧系的初试,报考专业方向女高音,但复试名单未见其名字。不过林妙可还报考了南艺表演专业,已成功进入复试。

  林妙可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而走红,但近几年屡受争议,还被爆出当年开幕式上的歌曲并不是她演唱的,而是由另外一位小女孩献声,林妙可只是在台上假唱。今年林妙可参加北京艺考,成绩备受关注。

  今年艺考林妙可报考了4所大学,落选了两所,中戏和南京艺术学校进入了复试。其实,据记者了解,许多考生都报考了多所学校,但因林妙可是明星考生,特别受人关注。当2月16日,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成绩公布,林妙可落榜。一时间,抹黑林妙可的各种指责和谩骂甚嚣尘上,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的网友指责她从8岁出名至今却没有脍炙人口的作品,有的网友称林妙可接受釆访时摇头晃脑很做作。

  面对网络指责,2月20日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林妙可的妈妈刘女士,刘女士独家回应说,请大家把女儿当成普通考生来看,不要过分指责和谩骂。女儿参加艺考有通过有不通过,很正常,过度炒作却不正常了。刘女士表示,为了稳当起见,林妙可报考了多所学校。考试有通过也有通不过,这有什么奇怪的。女儿不敢仅报一所,因为失败和成功是共存的。只要成功,不要失败,那还不把自己逼到绝路?

  对于林妙可近日遭受的争议,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不赞同她妈妈的教育,但是不该对林妙可冷嘲热讽”,“人家还只是一个小姑娘,多给她一些鼓励少一些黑吧”。希望林妙可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