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第二周破2亿,蓝港影业首推高颜值爱情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2: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2日,距离《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视频每周二三连播仅过去一周时间,由95后高颜值偶像宋威龙、王以纶、周雨彤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播放量就已破2亿。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打造“情人节网剧” 浪漫甜蜜情节引网友大呼“虐狗”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由周雨彤饰演的雪姬与宋威龙饰演的顾世一的穿过千年爱恨纠葛的浪漫爱情故事。正剧放出前,蓝港影业发布了一支由薛之谦献唱的先导音乐预告片《刚刚好》、一支“挚爱千年”预告片、一支终极预告片以及一支由主演王以纶演唱的插曲MV《Fight For You》。这四支制作精良的短片俘获大批网友的眼球,仅在秒拍平台总播放量已超2000万次。

  正剧上线仅58小时就已破亿,高颜值偶像搭配浪漫爱情故事仅在乐视视频播放两集,剧情尚未完全展开,就已经突破2亿大关。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启用新人导演、95后新人演员,是蓝港影业致力于培养影视新人之作,作为蓝港影业初次涉足影视行业的第一部作品,公司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精良的道具与制作上,如此“离经叛道”,不可谓不“疯”。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高颜值偶像结合新鲜背景故事,打造爆款爱情网剧

  相较于传统言情剧专注于男女情爱,《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更多在刻画、关注网剧的年轻人更喜欢的新鲜、刺激、时尚等元素,这些都是吸引观众继续追剧的动力。而在互联网思维下,除了借助大数据生产出人们喜闻乐见的内容之外,在题材上另辟蹊径,重视用户需求才是网剧成为爆款的必备因素。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聚焦时下流行的因外星人影响而永生的背景设定上,在迎合观众需求的同时加入浪漫爱情元素,在新奇的背景中传递世间温情。目前,《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已于乐视视频每周二三火热连播中,VIP会员更能每周六集一次看过瘾。快来和上亿吃瓜群众一起看高颜值偶像主演的超级爱情网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