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壹线影业获唯一原创版权 陈数确认出演《淑女的品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09: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微博博主@SUM不二 及@RAIN渲 脑洞创意的都市剧集《淑女的品格》被曝已由壹心娱乐旗下制作公司壹线影业,即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取得拍摄资格并正式进入创作阶段。据悉,原创脑洞主演之一陈数已确定出演此剧,而两位原创博主也与壹线影业建立了唯一版权开发合作关系,并将以“创意策划”的身份深入项目创作。

壹线影业立项《淑女的品格》1
 

  昨日壹心娱乐官方微博发布后,陈数本人也转发并表示支持:“观众的心声会促进行业的发展,《淑女的品格》,终于来了!”

  据了解,两个月前#淑女的品格#登上热搜的当天,壹线影业便联系到了两位博主并发出合作请求,没想到双方一拍即合,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便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建立了唯一的版权开发合作关系,而两位原创博主也将以“创意策划”的身份全程深度参与剧集创作。昨晚新闻曝光后,两位原创博主也发表长文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祝福与期待:“没想到有一天醒着做梦也能梦想成真,我将献上最大的信任和支持给壹线的伙伴”。

壹线影业立项《淑女的品格》4
壹线影业立项《淑女的品格》5
 

  据悉,壹线影业是壹心娱乐旗下的影视制作公司,曾经出品过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火锅英雄》、《陆垚知马俐》、《找到你》以及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和平饭店》等口碑与票房兼具的精品影视项目,其运作模式是以壹心客户资源为动力,围绕壹心娱乐旗下签约的导演、编剧、演员等顶级娱乐力量来推出创作上有风格、市场上有突破的影视作品,并最终向社会输出正向价值观。此次立项创作《淑女的品格》,正是看重原博脑洞创意及后续网友们反复提及的“爱与美好”的主题。

壹线影业立项《淑女的品格》2
壹线影业立项《淑女的品格》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