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爱in思谈》邂逅告白 吴昕遇尴尬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4: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爱in思谈》第六期节目中,为了重现情侣吵架后男生道歉的情景互动。徐斌璇、李栋、黄达人、王子延为博得侯佩岑和吴昕的芳心,各自使出杀手锏,然而有人成功,有人却尴尬收场。

  徐斌璇虽然第一波道歉遭遇侯佩岑无情回绝,但他的一句诚意十足的“你对我来说才是永恒!”显然赢得女神侯佩岑的答应。

  而同样向侯佩岑道歉的黄达人竟上演了惊喜的一幕。面对侯佩岑批评的“你怎么把我送你的热水瓶弄丢了?”黄达人巧妙地以一句“因为这个热水瓶弄掉了,我们这个阶段的感情就结束了,所以我们是时候开始新一段的感情了。”随即拿出准备好的玫瑰花,向侯佩岑“求婚”。这一反转引得全场高潮,让侯佩岑顿时惊讶到张开嘴,连呼好几个“天哪!”

  然而有人成功,有人却十分尴尬。李栋对吴昕的道歉,就让吴昕十分嫌弃。面对吴昕的一句“我送你的hellokitty怎么不见了?”李栋二话没说,拿出搓衣板跪在吴昕面前。浮夸的道歉方式引得全场大笑,毫无诚意。而更令吴昕无语的是,李栋的道歉里居然还拿前女友说事,连李维嘉都看不下去,直呼“你不是找死吗?”

  本以为作为吴昕专宠的王子延能补救,没想到面对吴昕的一句“我送你的搓衣板怎么弄丢了?”王子延虽然学习李栋下跪,但却说了一句大跌眼镜的“你在我心中哪都可以是搓衣板!”原来,在王子延心中,吴昕只是一块搓衣板!

  面对“鲜蔬团”的各种道歉,侯佩岑也表示,道歉最重要的就是诚意。女生能够感受到男生的诚意,那么他说什么做什么都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