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客、栗子直播、一直播“演绎”《歌手》 谁将胜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0:15:0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歌手》自开播以来,收视飘红,不断刷新热门榜单,阵容豪华程度依旧不减,不仅有老牌歌手林忆莲、谭晶出山,还有迪玛希、萧敬腾、杜丽莎等实力歌手加盟助阵。

  随着上周林志炫、侧田成功补入,众歌手可谓是压力倍增,也将纷纷再亮“利剑”直面迎战。

  直播界观察人士发现,如今《歌手》的格局与当前大热的直播平台格局具有相似点——实力战将众多,竞争激烈。试想如果栗子直播、映客、一直播组团来参加直播界的《歌手》竞演,该是位列几何呢?

  栗子直播——“大魔王”谭晶

  谭晶稳坐钓鱼台 实力不菲

  在《歌手》播出第五期,谭晶祭出原创作品《赛里木湖的月光》再登冠军宝座,拿下了歌手互投与观众投票的双料冠军。

  此次谭晶的夺冠已经不算什么意外的事情,前面四期“大魔王”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音乐功底,已然俘获了一大票原本怀疑的心,而这一场表演更是给观者带来了众多意外之喜。

  作为新时代中国歌坛的领军人物,谭晶的身影不仅在奥运、世博、亚运会等国家活动中频频出现,还把自己的演唱会从维也纳开到了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谭晶在微博中将这次《歌手》征程形容为“发现之旅”,发现华语乐坛藏于深巷少人知晓的遗珠,发现民间音乐独具特色的瑰宝,发现自身的音乐潜能。

  实力强劲,优势凸显的谭晶,也就是直播行业的栗子直播了。致力于成为“直播界综艺工匠”的栗子直播,不但与《星光大道》《火星情报局》《挑战不可能》《最强大脑》《直播大事件》等众多现象级综艺节目深度合作,更是在3个月内推出了50多档自制高品质直播节目。

  值得关注的是,栗子直播在2017年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直播行业峰会上更是实力斩获了“最具品质内容直播平台”奖。

  在这场直播行业的“发现之旅”中,栗子直播也重磅提出了2017年深耕PGC的三大战略,分别聚焦在直播、电视、视频网站的三屏联动,直播、网红、内容、IP多维度跨界联姻,创新直播商业化新模式。栗子直播的这一系列举措,被直播界人士成为直播界的“金牌歌手”。

  映客——“进口小哥哥”迪玛希

  迪玛希晋升男神  潜力无限

  在这一季的《歌手》舞台上,1994年出生的迪玛希每一期都是凭借其令人惊艳、震撼的演唱,成为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众人争相刷屏的对象。

  从“世界名曲科普书”到“摇滚boy”,迪玛希多变的音乐风格将其自身超凡的音乐驾驭能力显露无疑,而在第五期中小哥哥再次突破自我,挑战了火星哥名曲《uptown funk》,唱跳结合,将青春派的动感活泼体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众多直播平台中,映客表现十分抢眼,是不可小觑的力量。通过布局体育、娱乐、医疗、教育等众多版块,映客位列直播行业第一梯队,竞争力不断提升。

  一直播——“唱作悍将”林忆莲

  林忆莲一骑绝尘  再创经典

  作为杜魔王的首徒、当之无愧的世纪diva,林忆莲凭借其极具个人魅力的演绎再次圈粉,不仅仅给歌曲赋予了全新生命,林忆莲的每首歌也都蓄满了力量。

  在《歌手》第五期中,林忆莲走心演绎了孙燕姿的《克卜勒》,还请来小朋友与自己同台表演,借歌曲呼唤社会大爱,用歌声温暖着人心。

  在舞台上一骑绝尘的林忆莲,让人不禁想起借助微博这一社交平台,排名靠前的一直播。凭借微博这一庞大的流量入口,加上众多明星的参与,一直播在直播行业也是风头正劲。

  如今,《歌手》已经上演了五期,新一届歌王还在激烈的角逐之中。接下来,谭晶、迪玛希、林忆莲将会如何演绎?而栗子直播、映客、一直播在2017年直播的下半场,又将如何奔赴前程,赶往前方?

  但不管怎样,百花齐放中,大家期待的是每一朵花都能尽情绽放自己的风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