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毕译文:快乐精灵的梦想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5: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毕译文,诗一样的名字,画一样的女子,虽说才六岁,但从小就有着个人目标的她憧憬着舞台,梦想着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小天使,凭借着可爱外形与出色才艺出道的毕译文俘获了众人的小心思。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毕译文也是十足的暖心小宝贝,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学校,都向所有人表现出了她对于别人的关心与爱护,每到家人生日或是重大节日的时候,毕译文总会制作一些小惊喜给他们,让人非常的感动。

  爱表演、爱唱歌,从很小的时候,毕译文就表现出了与同龄孩子的不同,每次看到电视上面有歌唱类的节目,小女孩内心的潜力就被激发了出来,哼着歌曲,扭动着自己的身姿,就算是一个人的时间也非常的享受。

  与我们谈论到签约经纪公司时,毕译文家长表示其实也没有想孩子以后能有多大的成就,就是觉得有一个机会,不希望她留下遗憾,而且还可以锻炼她的胆量与勇气,所以想支持她。

  而毕译文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学习之后,小女孩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让我们继续关注毕译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