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刚锦晨:可爱伶俐的小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5:4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岁半的刚锦晨在上幼儿园中班。幼儿园就是她的乐园,她很喜欢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快乐的学习,愉快的玩耍。性格有点慢热的她在一个新的环境开始会放不开,但一旦熟识之后就会发现她是一个口齿伶俐、滔滔不绝的小女孩,善于表达的她很喜欢跟妈妈分享在幼儿园发生的开心事情!

  家庭的教育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刚锦晨妈妈则会通过让她选择,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独立与主见。生活中的刚锦晨对于自己的穿着打扮,吃什么东西,还有玩什么游戏,都会有自己的一些小想法,慢慢学着独立。刚锦晨还是一个十分贴心的小女孩,出门游玩时,她会主动帮爸爸妈妈拿东西;看到爷爷奶奶略显疲惫时,她会主动搬来小椅子,并且会帮他们捶捶背,揉揉肩……

  刚锦晨喜欢跳舞,更喜欢唱歌。看到电视上播放舞蹈类节目,她会随着扭动。虽然她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但是她模仿的还是有模有样的。刚锦晨的爸爸以前是学习声乐专业,受爸爸的影响,刚锦晨很喜欢唱歌,钢琴的专业学习使刚锦晨的音准超常,她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表现出了在音乐上的天赋。小小年纪的刚锦晨已经参加过大型的音乐会,并且表现突出。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刚锦晨的妈妈表示,首先是孩子喜欢唱歌跳舞之类的才艺表演;其次,家长希望通过公司所提供的平台,让孩子开拓视野,变得更加自信。

  期待可爱的刚锦晨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