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张语凡:善良漂亮的小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7:0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岁的张语凡在上小学二年级,她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性格外向的她适应能力很强,在新的环境她能很快找到自己的位置。热于助人是老师对她的评价,同学朋友们都很佩服她,有什么事情也愿意找她帮忙,她也很乐意帮大家。

  生活中的张语凡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小女孩。出去游玩需要带哪些物品,穿什么样的衣服,要买什么东西,她都有自己的小主张。

  虽然张语凡很有主见,但并不是一个十分自我的人。在妈妈的印象里,她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会为爸爸妈妈挤好牙膏,会主动刷碗、拖地……这样的贴心小举动实在是太多了。对家人她是贴心的而对陌生人她更多的是有爱心。爱心是一片冬日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跟妈妈逛商场时,看到有爱心义卖,就强烈要求妈妈一定要买些东西,用自己的方式回报社会,帮助需要的人。

  张语凡爱唱歌,爱听戏,也爱画画。她从小就能跟着电视上的歌曲哼唱,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表现出在音乐上的天赋。戏曲兴趣班的学习,让她感受到了中华戏曲的魅力,并深深的爱上了戏曲。静下来时,她会画一幅自己喜欢的画,描绘着自己眼中的世界。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语凡的妈妈表示:首先,语凡的综合能力还不错,她也很喜欢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有一定的表现欲望,希望能够有更全面系统的学习。其次,作为家长发现孩子虽然有表现欲,但并不是很自信。希望签约经纪公司能让孩子多锻炼,多学习,开拓视野,以增强自信。

  期待张语凡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