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郑云豪:向全能小艺人实力进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6: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初涉童星圈,他是懵懂稚嫩,以个人的单曲《小喷泉》吸引了众多听众们的关注,虽说会有辛苦劳累,但是他永远向着梦的方向不断前进,他就是新晋童星郑云豪,在与我们的访谈过程中,郑云豪爸爸向我们诉说了孩子的成长趣事。

  今年四岁的郑云豪是十足的大暖男,虽说从小爸爸陪伴他的时间较多,但是在他的心中,对于父母的爱一直都是相等的,会自己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会照顾、关心家人,会认真听从爸爸的意见,也会向他分享自己的小主见,如同一对亲兄弟一样。

  郑云豪从小就表现出来的音乐天赋,让父母非常的吃惊,虽说年龄小,但是超强的乐感与舞台表现力,让他在同龄孩子中异常的优秀,每次都会看到电视中的节目,只要是有舞台、灯光的地点,郑云豪就会不自觉的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再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时,郑云豪爸爸表示他一直都坚持让孩子讲原则,不能突破底线,凡事都有一定的规则,你要学会自己把控。而一直都将爸爸的话放在心中的郑云豪在录制单曲、拍摄MV时表现出了一定的成熟感,让爸爸非常的欣慰。

  未来之路还很漫长,让我们期待郑云豪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