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蔷穿薄纱裙性感现身上海 谈脱单:自在最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1:1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萧蔷、林韦君、林若亚、与新生代艺人王奕瑾等女星现身上海,助阵好友王毓雅导演成立的厚益文化开幕记者会。出身于美国加州大学的王毓雅导演于2000年开启电影导演生涯,处女作就曾入围金马奖,同时她也是台湾导演中为数不多的高产型导演,并因两年完成8部电影被称为“台片量产王”。通过偶像剧《木兰花》的合作,王毓雅和萧蔷成为好友。当天,身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不惧上海低温,身穿一袭薄纱裙性感亮相,谋杀无数菲林。

众女星与王毓雅导演合影
 

  近年来一直在中国内地发展事业的萧蔷,前不久回到台湾拍电影《乐狱少年》,片中她饰演了一位气势十足的典狱长角色。谈及角色,萧蔷坦言:“她的设定是史上最年轻最美丽的典狱长,而她的样子足以让人惊艳暴动,虽然觉得这个形容有一点比较夸张,但是我还蛮喜欢这个角色的。”最近网上经常传出萧蔷整容的新闻,采访中,萧蔷大方回应:“整容?你们觉得我要整吗?身为公众人物,有光的一面就肯定会有暗的一面,我觉得自己活得美丽活得健康是最要紧。”

现场大合影
萧蔷
萧蔷
萧蔷

  出道多年,萧蔷的终身大事,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到何时脱单,萧蔷似乎也并不着急,她说:“现在这个阶段,我觉得自在最要紧。不管是一个人,还是步入了另外一段关系,自由自在是最要紧的。”聊到刚刚过去的2月14日情人节,萧蔷一度哽咽,她透露就在2月6日,自己养了13年的爱犬因病离世,非常伤心,所以之后就没心情过这个浪漫的节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