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竟力东京走秀归来 帅气短发亮相上海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0: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明日之子”王竟力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参加设计师金翀宇的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在节目中就因飘逸长发备受瞩目的王竟力,此次忽然以帅气时髦的短发亮相,引发一片惊呼。据悉,上海行之前,王竟力刚参加东京时装周回国,赛后的他一直在学习如何在时尚领域取得更好的见识和发展。

  参加比赛时,王竟力就表现出异于他人的特质,引发巨大争议的同时也获得了时尚界的关注和认可。除了在明日之子巡演中与日本著名造型师进行深度合作,近期,王竟力也有幸受邀参加东京时装周,在异国献出首次走秀,与众名模为伍亦毫不怯场,获得设计师称赞资质优异,浑然天成,对于这次独特的时尚和文化之旅,王竟力感慨:“以前都是在秀场下面看秀,没想到竟然第一次站在T台上,还是在梦想的东京时装周,这是我大学的梦想。”

  东京时装周走秀功成之际,王竟力就在后台剪掉长发,变身帅气美少年,虽然在场的造型师纷纷惋惜他的长发,王竟力却毫不犹豫,这次东京游学之旅也让他明白“美在于发现,追求奇遇,发现一切意料之外的美好,如果没有长发大家还会记得我吗?会发现我原本的样子吗?那就是我灵魂的模样。”王竟力表示自己将带着这份坚持一直走下去,不管是时尚、艺术亦或是影视领域,都希望大家可以耐心探索,与他一起发现真正的美,本次旅行也将悉心做成简短的记录片分享给大家。

  由金翀宇亲手打造的时装品牌,主要传播的理念也是“穿什么不重要,发现未知的自己更重要。”因为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另外的自己,那个“自己”是一个非社会的、被隐藏的、被压抑的却往往是最原始而真实的。而这样的态度恰好和王竟力的稀物成长状态相吻合,都希望现代的人们能够忠于自己、敢于表达真正的自己、热爱自己,也达成此次受邀前来的契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