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漾暖男苏子南受邀参加电视剧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6: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花漾暖男苏子南再度持续发力,受邀参加电视剧拍摄,现场秀走心演技,与搭档演员频擦火花,戏感突出,可谓是演技细腻扎实再升级,获得了一众工作人员的嘉许。

  虽说苏子南表演经验颇丰,纵横“演艺江湖”,但一向谦虚好学、渴望不断成长进步的他总是选择以“新人”姿态示人。拍摄当天,苏子南早早来到现场,积极熟悉适应周围的拍摄环境,始终微笑亲和,人气相当了得。当正式开拍时,苏子南气场全开,演技说来就来,镜头中的他或认真专注,或冥思苦想,内心戏把握得当,真是当之无愧的“表演王”。

  渴望不断突破自我的苏子南始终坚守着内心那份对表演的纯粹热爱崇敬,不为浮华名利所扰,保持着蓬勃向上的前进步调,一步步向更高更远的峭拔山峰攀登,一步步地成长蜕变,迎接着更加闪耀迷人的自己。因为苏子南相信,只有不停地奔跑才能不被超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