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姬润莹参与收藏品广告拍摄 态度认真演技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3: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女星姬润莹频频现身各大荧屏,用专业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现征服各大广告商。近日,她再度出发受邀加盟收藏品广告拍摄,用饱满的激情与认真的态度诠释一个演员的敬业精神。

  据悉,拍摄当天,敬业的姬润莹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忙碌的工作人员礼貌问好后就坐到一边了解剧本。拍摄之前,姬润莹与搭档交流着经验,渐渐培养默契,期间还不时的去向导演请教脚本问题,谦逊礼貌的态度让大家都对其比赞。

  等到正式开拍时,已做好充分准备的她静静等候着导演的指示,与广告中的搭档时而探讨,时而微笑,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角度都展现出了姬润莹的成长与进步。虽说早已习惯了聚光灯下的光芒,但是姬润莹依旧从容淡定,落落大方,细腻的表演,甜美的笑容,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向我们诠释了一个专业演员的自我修养。

  姬润莹,一路成长蜕变,不怕梦想之旅山高海深,因为脚步坚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