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兄弟团上演爆笑宠物时装秀 呆萌二师兄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8: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上周迎来十七岁囧途中最特殊的一群小嘉宾——明艳动人的鹦鹉、老成稳重的小乌龟、腼腆温柔的小狗多多,身材修长的大蟒蛇,史上最爱咬奶瓶的“大师兄”猴宝和最迷你呆萌的“二师兄”五脚猪。化身“奶爸”的兄弟们,不仅要贴身照顾这一群可爱而又调皮的小嘉宾们,还需要和小嘉宾组队迎接各种挑战。在给萌宠们“穿衣打扮”的环节中,兄弟们别出心裁的为小嘉宾们举办了一场爆笑宠物时装秀。郭富城异想天开地要给龟宝宝戴假发,“奶爸力”爆棚的韩东君把“大师兄”装扮成最炫民族风,而“二师兄”则在吴建飞的美颜下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粉嘟嘟的富贵猪,呆萌抢镜!

大师兄奶瓶标配 激萌属性与生俱来
 

  “郭三龟”长毛失败 一只菊花压龟背

  林志颖给鹦鹉戴上帅气的领结,华少给大蟒蛇戴上一顶小礼帽,范明和韩东君则研究起了一只小猴玩偶。然而看着一桌五颜六色、琳琅满目的萌宠装饰品,如何给一只只有光溜溜大龟壳的乌龟打扮可难坏了“龟爸爸”郭富城。只见他拿起一顶毛茸茸的假发若有所思,随即兴奋地向兄弟们宣布,因为乌龟没有毛,所以要给它戴上假发!但是这个想法因假发套太小,郭爸爸怕勒坏小乌龟而放弃。不过他很快就有了新思路,将一只菊花戴在了龟背,乌龟爬行时宛若一朵盛开的菊花在挪动,郭天王自己都对自己的创意赞不绝口。可惜得意着的时候,调皮的小龟却从高高的桌上掉到了地上,可心疼坏了郭爸爸!

大师兄戴假发 嗨翻兄弟团
郭富城搞怪逗趣大师兄最炫名族风
韩东君奶爸上线 抱猴姿势专业
 

  “韩东猴”上演最炫民族风 郭大圣自叹不如

  自从实现心愿养起了萌猴,韩东君“奶爸力”爆棚,一有空就把“大师兄”抱在怀里,酥软的眼神早已迷倒了荧幕前的万千舔屏少女,可尽享娇宠的“大师兄”却仿佛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是蹦蹦跳跳玩个不停,就是抱着奶瓶不撒手。韩爸爸只好给“大师兄”穿上东北大花袄,还试图为它戴上郭富城没有给小乌龟戴上的假发,“大师兄”秒变“最炫民族风”,让一旁的“郭大圣”自叹不如!“二师兄”的待遇可比“大师兄”好多了,“猪爸爸”吴建飞不但为它穿上漂亮的粉丝披肩,还戴上贵气的珠宝,小猪立马变身珠光宝气粉嘟嘟的“富贵猪”,在镜头前也不忘卖萌抢镜。看到萌宠们在少年奶爸们的打扮下,变得更加灵动可爱,观众们也纷纷在网上留言,建议少年团在下次旅程中可兼职当“宠物奶爸”赚取旅费!

韩东君装扮大师兄 再现最炫民族风
韩奶猴初见郭小龟 俩萌宠同框
 

  十七岁的旅程是充满变数未知的旅程,既可以心跳加速的经历各种惊险与刺激,又可以轻松愉悦地体验新奇有趣的“奶爸”兼职。想必三亚之旅的故事会在十七岁兄弟团们的心中成为最不一样的存在。在接下来的旅行中,兄弟团还会创造哪些特殊记忆?敬请关注浙江卫视3月4日浙江卫视20:30《我们十七岁》!

奶猴专宠 奶爸们纷纷上线
手握蟒蛇头顶鹦鹉 小志面不改色
五彩鹦鹉 柔情郭富城
小龟背菊花 不走寻常路
专宠小奶猴 无忧抱奶瓶
装扮大赛 小龟背顶菊花
装扮完成 众兄弟萌宠大合影
装扮小嘉宾 众兄弟不亦乐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