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兄弟团变身临时“导演组”感叹工作人员更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2 10:5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迎来了第一季收官大结局。一同经历了12场旅行,踏过52个不同城市地点,跨越距离21500公里的兄弟团最终还是迎来了分别的时刻。经历了一路的打打闹闹,郭富城、林志颖、华少、范明和韩东君,在一片“没看够”的不舍中与大家告别。

兄弟团早早起床迎接收官
兄弟团制定起床任务考核

  兄弟团变身临时“导演组”

  在最后一期旅行中,兄弟团依靠团结的力量获得了丰盛的晚餐,在就寝吉不吉挑战中兄弟们不仅赢得室内就寝,还收获了一项特殊的权力:从就寝吉不吉游戏结束之后,所有的时间都归兄弟们来支配,导演组在第二天早上七点后再收回主权。这也意味着兄弟们要承担起一部分导演组的工作。导演组在经历了一晚艰难的“学舞蹈”任务之后,第二天早上六点钟就遭遇了兄弟团“魔鬼式”叫醒。口哨、水枪、地震一般摇帐篷,贪睡的工作人员甚至差点被兄弟们连人带帐篷一起拖到大海里。然而,当小队长郭富城的叫醒魔爪即将伸到总导演的帐篷前时,却一个猝不及防掉入了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的陷阱之中。已经知道自己上当了的“城宝宝”果断认栽“你好坏啊!”看着一个个被迫起床的工作人员,兄弟们一脸幸灾乐祸,“终于明白被吵醒有多痛苦了吧。”

郭富城魔鬼教官上线 喊众人起床
韩东君化身教官 监督起床

  兄弟团感叹工作人员更辛苦

  不过,转念间华少就意识到了问题:“话说回来,这一次我们其实睡得晚起得早。”实际上,在这十二期的旅行中导演组每一次都是比兄弟们睡得还晚,起得更早。在“夜猫子”兄弟团入睡之前,导演组还在商量第二天的游戏,而在兄弟们在床上酣睡时,导演组早早就备好了灯光、音乐后才敲开兄弟们的房门。原本顽皮的兄弟团此刻比谁都理解工作人员的不易,“每一期节目他们都比我们更辛苦”。在《十七岁》最后一场旅行中,兄弟们和工作人员彼此包容理解,让这段旅行的收尾显得更为动容。

  在重返十七岁的旅途中,兄弟们怀揣着对生活的好奇与热爱,一路带我们感受了北海荒岛的璀璨繁星,腾冲沸腾的滚滚热海,中国最东端的第一缕日出和三味书屋的阵阵墨香。接下来《我们十七岁》的旅途将要落下帷幕,但旅途中的所有经历都成为兄弟团难忘的回忆。

郭富城举水枪监督起床 十分严厉
 
韩东君化身严厉教官 监督起床
华少感叹导演组比嘉宾更辛苦
兄弟团感叹导演组工作不容易
兄弟团体会导演组工作叹不易
兄弟团一览大自然壮观景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