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荣耀》收官将近 网友喊话茅子俊期待燕帝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0: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播出以来收视率和网播量一路飙升获得广泛关注。其中,实力小生茅子俊饰演的安庆绪外形硬朗眼神有戏,前后反转的人物性格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安庆绪与李俶(任嘉伦饰)在长安城正面对决,场面激烈刺激令观众们大呼:“太燃了!”。

茅子俊大唐荣耀
 

  茅子俊大战任嘉伦 安庆绪称帝未果走长安城

  电视剧《大唐荣耀》持续更新,安庆绪得知安禄山欲册封宠妃幼子,再悲愤交加之下造反夺帝。在安庆绪初登帝位军心不稳之际, 李俶率唐军出兵收复长安。安庆绪与李俶上演正面对决,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激烈的打斗场面令观众直呼“过瘾”,最终安庆绪负伤被属下带离长安城。

  安庆绪对珍珠痴情不悔的花式表白令观众大为感动称赞他为“绝世竹马安二哥”。安庆绪本心不坏这一点在李婼遇险他拔刀相助时可见一斑,但因父亲的残暴虐待外加珍珠的屡次拒绝,最终反转黑化。

茅子俊饰安庆绪
 

  茅子俊“黑化”飙演技 网友留言期待燕帝归来

  《大唐荣耀》凭借其精良的制作和演员颜值演技双在线获得一致好评,其中茅子俊“深情安二哥和“冷血安庆绪” 的反差演绎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安庆绪的眼神变化成为角色反转的一大亮点,从一开始的温柔痴情,到后来的冷峻凛冽自由切换毫无压力,可见其对角色性格把握十分精准,茅子俊将安庆绪后期极致黑化演绎的入木三分令网友们惊呼:“茅子俊 疯了”!

  《大唐荣耀》第一部临近收官第二部趁势续航,早前曝光的人物造型中茅子俊的帝王造型十分霸气抢眼,素有“古装盛世美颜”之称的茅子俊也凭借俊美不羁的“燕王”等古装造型被网友评选为“新古装四美”,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燕帝归来。据悉,由茅子俊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横店热拍,他在剧中饰演“全新”法海备受瞩目,也十分期待他每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