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黑暗荣耀》导演承认校园暴力 曾与好友殴打对方长达2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3 10: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部正式上线网飞,并且成为了当下热度颇高的一部韩剧,在韩国本土以及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都有着高人气。但是随着该剧热度的不断高升,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断出现,导演安吉浩更是被曝出了校园暴力的丑闻。

 

  在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部上线前的几小时,就有网友爆料称安吉浩导演涉嫌校园暴力,称当时两人同在海外留学,因为自己嘲笑了几句导演当时的女朋友,就被安吉浩导演和自己的朋友殴打了长达两小时的时间,不仅如此,在这之后,导演也不断教唆他人对自己施暴,给自己的心理带来了很大的阴影。

  当时距离《黑暗荣耀》第二部上线还有不到4小时的时间,或许是为了这部电影可以准时上线播出,安吉浩导演对于校园暴力传闻进行了当机立断的否认。在这部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之际,安吉浩又承认了自己曾经确实有过校园暴力行为,表示对方所说属实,引发巨大争议。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当时安吉浩导演在海外留学,与初中女生进行交往,这名受害者对于这样的关系做了几句调侃,而女友把这个事情讲述给安吉浩听,之后安吉浩便带着自己的朋友对受害者进行了2小时的殴打,在这之后更是教唆他人持续进行施暴,让受害者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

  在事情曝光之后,安吉浩导演的前女友也站出来发表言论,称当时并不是什么非常不好的话语,只是相当于朋友之间的玩笑话,如果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当时是不会告诉安吉浩的。

  对于自己曾经犯下的过错,安吉浩导演也进行了道歉,并且想要上门赔罪道歉,经纪公司对此也传达了歉意。

  在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称感受到了震惊。电视剧《黑暗荣耀》是一部反对校园暴力的剧集,但导演却曾经有过校园暴力的行为,这看起来很讽刺,虽然事出有因,但导演的行为确实很过分,很多人也表示对这部剧的滤镜少了很多,希望以后能够不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