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头姐”艾玛·斯通凭借《爱乐之城》获封奥斯卡影后 小李为其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3: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正在举行,目前最佳男女主角奖项已经揭晓,“石头姐”艾玛·斯通凭借在电影《爱乐之城》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而最佳男主角的桂冠则是给了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的卡西·阿弗莱克,恭喜两人。

艾玛·斯通
剧照
 

  这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电影《爱乐之城》获得了14项提名,此前,《爱乐之城》已经获得了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爱乐之城》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以及最佳导演等奖项,而女主角艾玛·斯通则不负众望拿下了最佳女主角,成为了新一届的奥斯卡影后,这让人们感到很高兴,这是艾玛·斯通第一次冲击奥斯卡影后就获得了成功,说明《爱乐之城》真的很受欢迎。而为艾玛·斯通颁奖的则是上一届的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俊男美女站在一起也是很养眼。

  这一届的影帝则是给了《海边的曼彻斯》的卡西·阿弗莱克,凭借精湛的演技卡西·阿弗莱克打败了高司令、华盛顿等人成功get了小金人,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而在颁奖典礼之前,卡西·阿弗莱克的呼声就很高,这个奖项也确实是实至名归的,再次恭喜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