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颁奖礼!《月光男孩》打败《爱乐之城》获奥斯卡最佳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3: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完整结束,各个奖项也已经全部尘埃落定,电影《爱乐之城》14项提名6中,囊括了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等6个奖项,成为了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除了《爱乐之城》收获了6项大奖之外,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把最佳影片颁错,原本应该是《月光男孩》却弄错给了《爱乐之城》闹了个大乌龙,不过幸好及时改正。

《月光男孩》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中《爱乐之城》《月光男孩》都同时入围了最佳影片,但是最终《月光男孩》打败了《爱乐之城》等影片获得了本届的最佳影片,谁知颁奖嘉宾拿错了信封,将最佳影片错颁给了《爱乐之城》,《爱乐之城》剧组登台都已经快说完获奖感言了,嘉宾们才发现奖项办错了,及时纠正,场面一度很尴尬,这也让本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又多了一个精彩的看点。

  《月光男孩》主要讲述的是喀戎从孩童到青年时期,逐步发现自己的性取向,经受外界非议和内心挣扎后,找到真正自我的故事,由巴里·杰金斯执导,马赫沙拉·阿里、娜奥米·哈里斯、安德烈·霍兰德等主演。

新闻表情